一切随缘

训诫预警,慎入

188体育老师×叛逆弟弟


  “你干嘛啊!”之间一个白体恤的小孩被一个身穿黑体恤的人,温柔的拽进了体材室“干嘛?我不在这段时间,你都干了什么事?”黑T恤的男生愤愤瞪了他一眼“还有今天,我要是在晚来一步,你们是不是会打到主任那里?”

  “哪有那么严重啊”白体恤男生揉了揉自己被拽红的胳膊,一脸无所谓“哥哥,别那么大惊小怪,我只是和他们交流交流而已”

  “交流?”黑衣男子火气直接就上来了,一脚踹在那人膝窝上,白衣少年一个踉跄,直接跪在了地上,原本他还打算起来,结果在他看见他哥黑的如墨水的脸,他承认,他,从心了

  “好好想想这段日子你干了什么”说着,黑衣就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,只留下白衣一人安静的跪在体材室

  白衣不确定他哥到底知道多少,他最近干的混账事不少,要是全都说出来,他怕他自己不能活着离开这里,所以,他再赌,再赌他哥对他这几天的事情了不了解,万一他哥只是吓唬他呢?都说了,无疑是在自断生路

  并且,由于是在学校,他敢肯定他哥不会对他动手,而家里所有的工具他都给扔了,他可以趁着他哥网购工具的时候偷偷离开

  嗯,他想好了,他就这么干

  “想的怎么样了?”大概半个小时过后,黑衣男子再度出现在少年的视野,只见男子两手空空,少年就知道,他想对了

  “哥,我不该打架的”

  “嗯,还有呢?”

  “还有?”还有什么?少年抬头一副我不知道的样子瞅着他哥

  “把你这几天的事都说出来”

  少年一愣:他不会真的知道吧…但还是决定冒险

  “…我不该不写作业?”试探的语气,从不说大错,见人没有回答,少年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,继续认错吗?

  “看来你不想认错,那就直接受罚吧”男子不想和少年废话,直接下了死命令,而少年也没管,下意识的答应下来,过了几秒,他才反应过来,受罚?在这里?

  抬头,少年就对上了那男子的视线,男子长得不错,很是温柔,前提是忽略他手上的那根跳绳

  少年千算万算也没想到,跳绳,竟然可以打人?!

  “还愣着干什么?还不过来”男人点了点一旁的桌子,意味很明显

  可少年哪里情愿?这可是在学校!万一有个人路过他的一世英名啊!于是扭扭捏捏磨蹭了半天

  “快点的,没时间跟你墨迹,在废话,我就把门打开了啊”男子逐渐有些不耐烦,对着空气甩了一下,就来到门旁

  少年深知他哥,说不定真的就开门了,那他还不如去死,于是便飞速趴在桌子上,等待死亡降临

  

  懒得写了,有人想看后续没?有的话下周回来写,没有就算了

  本文是一个脑洞,也是我朋友想看让我试试的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