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随缘

聂莫黎

随笔

无脑乱码

第一视角

正文如下↓


  “阴年阴月阴日,这不吉利啊,葬尊会迁怒于我们的!你要不扔掉一个,两个孩子谁都活不了!”在那个封建的村子,因为那可恶的葬尊和村民,父母抛弃了年幼的我,但好在我命大,被那接生婆带走了,也算是活了下来

   我的童年嘛,孤单寂寞,只有那个婆婆愿意和我玩,也说不上只有他愿意,因为当时啊,我除了她就被见过别人

  啧,这么说,好像也不太对,我见过其他人,在我幼时的时候,我迷迷糊糊的来到了那个把我抛弃的村子,见到了我的妹妹——聂莫琪

  小孩子嘛,总是很贪玩,我刚想过去和他们交往就被那个婆婆拉了回来,她看起来好紧张啊,她拽着我回到了那个寂静的小树林,并叮嘱我:再也不要去那个村子

  “为什么?”小小的我还是什么也不懂,抬头看着那个婆婆问这,只记得她摇了摇头又叹了叹气,似是不情愿,但最终还是告诉了我

  她说了很多很多,说什么我是被他们抛弃的,说什么葬尊会生气不得已而为之,说什么我命不好等等

  哦,对啊,我命不好,我就活该被抛弃,可我明明什么都没做错啊,为什么命运要如此不公?为什么我是被丢掉的?分明那个人才是妹妹!她才是多余的那个!

  那天啊,我听着那个婆婆的话,想了很多,仇恨的种子开始在心中生根发芽

  我越来越大,和婆婆的师兄——那个老道士学了点手艺,也考上了大学

  其实这期间我也想砸了那可恨的六藏菩萨,因为他,我才落得如此地步

  可就在我刚下下手的时候,我想开了,扔下石头,看着那破雕塑,大笑起来

  是啊,他只不过是一个雕塑而已,他又干了什么?可恨的是那群村民啊,是那个把我抛弃的村子啊

  我的实力越来越大,越来越强,那时,我的复仇已经开始了

  我先了解自家好妹妹的性格,然后又凭着那十分像的脸,慢慢成功的取代了她,而她,被我和那个老道士一起把他的阳魂逼出,活不了几日了

  啧,可没想到那个宁子服还是个有脑袋的,识破了我的计划,害得我元气大伤

  呵,宁子服,你们给我等着

  

  既然搞不定那个宁子服,我去搞定其他不好吗?我虽元气大伤,可没关系,魕娘子又不是不可

  申旺宗欠下的鸳鸯债,就让我来和他那后辈一起吧

  小情侣啊,经不起考验的

  

  看着红线断开,自己和那人被带入鬼门关,那是自己想都没想过的结果

  啧啧啧,也不亏,还能有个人陪葬,多好啊,只不过那个痴情人啊,就没什么好下场了

  

  原本以为鬼门关会带走自己的性命,可没想到,阴差阳错,我又回来了,这次我直直奔着那郑家去了

  那郑家虽不是什么好人,到一定有我想要的东西

  看看这次,是谁被我祸害呢?真是期待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作者无脑乱写,见谅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